府先森的日记本

各种日常就往这里放了啦

佐佐部小姐的日常碎碎念

佐佐部小姐的日常碎碎念
又名佐佐部小姐又在犯蠢

NO1
我现在叫佐佐部,一个没有及美貌才华于一身的女子。(*´艸`*)
在一个穿越盛行的年代里,我因为电动搅拌器坏了而选择手动打发黄油导致手部抽筋把水翻在电源上……光荣穿越到了童年金典-网球王子里的反派金典-佐佐部家族。
是的,就是这样。从那天开始我有了两个爱作死的哥哥,一个爱作死的爸爸和一个常年出差的妈妈。
今天,是我国中开学的第一天。_(:3 」∠ )_

其实早就过了迷恋爱情的年纪,但是看着这一张张青涩的脸……和童年男神成为朋友应该是可以的吧。

二哥在青学三年级读书,所以我也去了青学。

开学最开心的一件事:和小王子分在了一个班!

即使只有一年级,小王子的气势也很逼人啊!开学一个星期也没能搭上话……

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我把小王子的芬达打翻了。他好像没有太生气的样子,还帮我拖了地。

真不愧是小王子。


碎碎念,假设一个看网王长大的小姑娘穿越到了网王……每天试图阻止家人作死然后自己作死的故事

逻辑已死

评论
热度 ( 4 )

© 府先森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