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先森的日记本

各种日常就往这里放了啦

吼哑,这是一个自我介绍

吼哑,这是一个自我介绍

最近嘞有涨过粉哦,我是一个很希望有人关注自己的人?总之【只管产粮无所谓关注】这种是完全不行的!会寂寞的死的(•౪• )←开玩笑

但是真的很希望有评论,有粉丝,有小心心小蓝手的呀。所以在这里做一个自我介绍,避免有小可爱关注之后发现并不是很喜欢我然后就抛弃了我【不】这种事情இдஇ

简述一下入过的日漫坑

『动漫』
黑篮:本命是高尾和成,cp占板车。除了这对以外的杂食动物,除了all高以外all是雷点【all黑拒绝】

网王:立海厨。丸井文太是男朋友,但是吃幸丸。其实全员都很喜欢,但是……讨厌过激青学粉及某些cpky
all仁王可以基本接受,不二观,越切绝赞,

无头:塞姐是真的帅,临也是真的坏。基本什么都吃。新塞不拆,静临不逆。

我英:最近的新坑。卡吹赛高,all咔好吃【女孩子x爆豪】也可以。吃很多bg,基本上都可以接受吧。

火影:曾经的鸣佐,如今的佐樱。女孩子是用来疼的,全剧大部分女性的支持者。【樱粉】

家教:all狱ok,其他不行。bg也👌

银魂:真选组的小迷妹。

神龙斗士:魔神英雄传3,最喜欢多多~
『漫画』
堀与宫村     会长是女仆大人   无口之恋   复仇教室
妖狐x仆ss   柑橘and so on
比较杂,前几年看的比较多,现在都不怎么看了。

国漫坑(因为不会产量)
一人之下      天下第几      大师兄脑子有坑   19天   SQ   非人哉          全职高手      斗罗大陆                小蓝小绿    你什么都没看见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   and so on
以前有追过知音漫客,飒漫画,神漫之类的。口味非常杂,毕竟从浪漫传说,暴走邻家到天行轶事,加油大魔王再到星海镖师和极夜永生……基本上12年左右的连载都看。

bg bl gl都吃,喜欢【爱】
大概就是这种口味
高二住校生。手机癌。熬夜怪。

就是这样喵

评论
热度 ( 3 )

© 府先森的日记本 | Powered by LOFTER